logo

连云港机场今日复航!新增武汉、太原等航班

【连网】9月10日上午8:50,南京至连云港MU2891航班准点落地,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迎来了正式复航后的第一架进港航班。经过两个月的修整,连云港白塔埠机场的保障能力大大提高。

1ee7d3edba4b11e73f8d2df2a48836d6

连云港白塔埠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早日复航,方便市民出行,机场精心组织施工,争分夺秒抢时间、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了跑道整修及相关附属设施的施工任务,经安全检测具备了复航条件,于9月10日正式复航。 

复航首日,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恢复了热闹的景象,进出港人数3868人,旅客中学生客流占了很大一部分。“很幸运能够在机场复航第一天乘坐飞机到达连云港,没复航前需要飞到其他地方然后转乘大巴或者火车回连云港,路上要耽误很久,复航对于我们经常出差和外出上学的人来说都方便了很多。”在外地经常回连的旅客刘女士说。   

a7bfcd5449e71c352769c41176834687

10日恢复通航后,连云港白塔埠机场新增武汉、太原等航班,加密北京、上海、广州、珠海等多条国内航线,航班可通达国内30多个主要城市。下一步,机场将逐步恢复其他航线,为港城市民出行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记者 黄威 通讯员 潘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