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23名“铁人”参与角逐大运河铁人三项赛

o_1ehjo523819i77n4172ukb71o0oa

【连网】  9月6日,全国A级赛事“2020年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在江苏淮安大运河畔的山阳湖景区落下帷幕,我市共有23名“铁人”参与现场角逐,在个人赛和团体赛中均有所斩获。其中,灌云灌水云山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勇夺女子全程团体亚军和女子半程团体季军,俱乐部成员陈春霞获得50-59岁女子分龄组半程第二名,江林获得40-49岁女子分龄组全程第三名,孙步东获得50-55岁男子半程分龄组第三名。

据介绍,本次铁人三项赛,是在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内举办的首场铁人三项赛事,为期两天。该赛事分为全国冠军赛、全国U系列冠军赛、地方主题赛3类,赛事项目(全程)包括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根据赛程安排,6日进行的是地方主题赛,也就是业余分龄组的比赛。我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5名“铁人”及灌云灌水云山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18名“铁人”均参加了该场次比赛。 当天上午,我市各参赛选手按不同年龄组集合排成方阵, 随着发令气笛音响起,各分龄组按顺序滚动有序出发。选手们首先进行750米/圈的顺时针环游,全程2圈(半程1圈),随后前往自行车转换区换上骑行装备,骑行途经淮安市宪法主题公园、翔宇大道、静园路、滨河大道后折返,全程4圈(半程2圈),最后换上跑步装备,进入山阳湖环湖跑道,全程完成4圈共10公里的跑步比赛(半程2圈)。

参赛期间,我市各参赛“铁人”充分发扬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在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后,顺利抵达终点。其中,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季一鸣获男子全程35-39岁分龄组第四、赵银秀获得男子全程50-54岁分龄组第五、纪发成获得男子全程40-44岁分龄组第五、孙华芹获得女子全程30-39岁分龄组第四、周翔获得男子半程40-44岁分龄组第四;灌云灌水云山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成员陈春霞获得50-59岁女子分龄组半程第二名,江林获得40-49岁女子分龄组全程第三名,孙步东获得50-55岁男子半程分龄组第三名,同时该团队勇夺女子全程团体亚军和女子半程团体季军。“这次淮安铁三赛,让我们有了更大的信心。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向铁三、走进铁三,灌云“铁人”也会在更多的赛场上释放激情、绽放美丽。” 灌云灌水云山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负责人江林自豪地说,“希望在我们铁三团的影响与带动下,可以有更多人参与到健康运动中来,为全民健身贡献微薄力量。”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孙步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