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与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连网】9月2日,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与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永士、副局长史士成,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许兴盛、副总经理周立芹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3100516

根据战略协议,按照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原则,双方将在通信服务、信息化应用、5G建设、资源整合共享等领域开展合作,协同构建新生态。

签约仪式上,王永士局长指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氛围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务实合作、并肩努力,奋力谱写港城政企合作新典范。许兴盛总经理表示,连云港移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前期在通信服务、互联网专线、云MAS、云视讯等方面保持着良好合作,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推出更多更好惠及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实际举措,并充分发挥移动5G优势,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903100509

王局长一行还参观了连云港移动5G+智慧展厅,了解了通信发展历史、移动5G建设与应用、各行各业信息化解决方案、5G+AICDE应用实践等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