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开展国省干线公路环境整治

【连网】9月1日,在港城大道猴嘴段,四五十名工人正在对路边沉积的泥土、树叶、杂物等进行清理,并用洒水车对道口进行清洗,经过整治的路面焕然一新。这只是我市开展国省干线公路环境整治的一个缩影。市公路部门从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出发,加大力度开展整治,改善我市境内国省干线环境。

为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指数,市公路部门日前对港城大道凌洲广场—朝阳段共约13.6公里进行整治。投入保洁人员约125人、洗扫车2台、洒水车2台,分4个工作面集中进行保洁,采用洒水车、清扫车对污染源进行集中清洗,同时配备人员捡拾花池、慢车道外垃圾杂物等。对道口等进行精细化维护,把污染源、道口、经常性白色污染点进行精细处理,定人定点进行维护。后期将实行常态化管理,每天安排洗扫车、洒水车对行车道、慢车道、道口等位置进行保洁,确保圆满完成整治工作。

据悉,市公路部门同时还对我市境内228国道、242省道、310国道等其他相关路段开展整治。(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崔于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