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保障学校政府采购项目

【连网】  为有效应对暑假期间学校政府采购项目高峰,服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多措并举保障全市学校政府采购项目在暑期顺利进行。今年7月以来,该中心成功开展学校项目(标段)58个,同比增长93%。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针对我市特点,重点实施三大措施。一是优先安排。由于前期受疫情影响而延缓的政府采购项目陆续开展,交易中心工作量与去年相比成倍增加。针对这一情况,优先安排学校政府采购项目,调配经验丰富业务人员经办采购。二是分类组织。对重点项目,经办人员主动对接采购人,靠前服务,全程跟进,保障项目进度安排。对部分需求复杂项目,积极与采购人沟通交流,细化需求,优化方案,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三是提高效率。项目组织开展过程中,将采购计划备案与招标文件修改编制同步进行,备案流程与招标采购流程无缝对接,提高工作时效,为项目如期实施争取宝贵时间。(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刘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