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通告:连云港这些地方施工限行,请绕道通行

【连网】

  封闭施工通告

因工程需要,云台山隧道(“841”隧道)封闭施工延续。此次封闭时间为2020年9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隧道封闭期间请绕道通行。

特此通告。

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8月24日

 

限行通告

为进一步加强东海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规的规定,结合道路交通环境实际,发布通告如下:

关于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的通告 

一、限行路段

245省道(含) 以西,湖滨路(含) 以东,滨河南路(含) 以南,站前街(含) 以北。 

二、限行车辆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

三、限行时段

全天24小时,于上述限行路段禁止通行。

本通告颁布之日起执行,限行取消日期另行通知。确因生产生活需要的,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报备后方能通行。违反上述规定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凡我县以往有关限行通告与本通告不一致的,均按本通告执行。 

特此通告

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8月2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