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赛 连云港街舞赢得“开门红”

【连网】笔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街舞)项目中,我市体育舞蹈(街舞)队伍表现突出,荣获三个优胜奖,七个优秀奖。其中,体育舞蹈队的王帅杰和齐黄洋子凭借优美的舞姿,夺得冠军,为连云港队赢得“开门红”。

gb28县区d

8月25日下午,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育舞蹈(街舞)比赛在盐城千鹤湾拉开帷幕,来自江苏省13个设区市的154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体育舞蹈、街舞两大项赛事,其中体育舞蹈分三个组别,街舞分两个组别,共8个小项。我市共派出18名运动员出战,与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们汇聚一堂,在比赛中切磋技艺,分享快乐,共建友谊。

据介绍,体育舞蹈(街舞)项目是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首个比赛项目,该赛事的举办标志着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全面启动。接下来,我市还将参加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篮球、电子竞技、健身气功、桥牌、健身秧歌(鼓)等28个大项的比赛。(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卢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