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乡街书记话决战决胜 | 比学赶超 决战决胜 争当高质发展急先锋

【连网】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发出了“夺取八大决战决胜新胜利、开启美丽连云港建设新篇章”的动员令,海州区新东街道作为中心城区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街道,将坚持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决战决胜中勇挑重担,争当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

  一、决战决胜项目投入,打造城市经济新高地。坚持项目为王,一切盯着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重力狠抓楼宇经济、街区经济发展,打造“丰字型”商贸走廊和“8点半”夜经济圈,提升三产质态层次,做强城市经济引擎。全力推进振兴时尚街区、恒润商业、万豪酒店等12个重点项目建设,力争年底前税收超100万元楼宇达到25家,新增税收超千万元楼宇2栋,楼宇经济贡献税收超过2亿元。
  二、决战决胜文明创建,奏响美丽港城最强音。大力弘扬“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创卫精神,用好“链条闭环、清单具体”等有效机制,抓实抓细“六大专项行动”,全力攻坚突破基础设施、城市管理、文明习惯等重点难点。加快推进巨龙北路、通院巷等低洼片区改造,完成电信小区等15个老旧小区、206幢单体居民楼环境提升,推动15万居民入户宣传实现全覆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分通过、高质创成。
  三、决战决胜党建引领,燃烧“四实四干”精气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堡垒工程”,持续抓好“六个一”建设,提档升级文昌、外仓、巨龙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瀛洲大厦、创梦孵化园等商圈党建示范点,对标“四实四干”“三扛三将”要求,在全街道开展“我是书记,跟我上;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干部,我要上”比学赶超“三上”行动,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奋进合力。(海州区新东街道党工委书记 李松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