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年鉴工作屡创佳绩 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被记集体三等功

【连网】近日,根据《江苏省公务员及时奖励办法(试行)》,经组织部门审核同意,年鉴工作成绩显著的连云港市地方志办公室受到及时奖励,被记集体三等功,5名同志分别被记个人三等功和嘉奖。这是市地方志办公室继2018年11月被市政府记集体二等功之后,再次被集体记功。

《连云港年鉴》由市政府主办,市地方志办公室具体负责编纂,是反映全市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政府公报性出版物。近年来,市地方志办公室不断提升《连云港年鉴》服务发展的时效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得到广泛认可和肯定。《连云港年鉴》继2017卷获全国特等奖、2018卷获江苏年鉴奖一等奖之后,今年3月,2019卷从全国近3000部综合年鉴中脱颖而出,获评中国年鉴最高荣誉——“中国精品年鉴”(全国共13部),是江苏省唯一入选的综合年鉴,也是我市首次获此殊荣。(通讯员 徐玲 史贽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