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举行科普周启动仪式

【连网】昨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连云港市“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2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副市长魏爱春宣布活动启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充分发挥科普宣传“主力军”作用,联合成员单位、聚焦重点人群,持续加大科普宣传工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广泛开展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我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我市将以科普宣传周等群众性活动为抓手,聚焦重点、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做精做强“科普之翼”,助力我市公民科学素质再上新台阶。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主题,聚焦重点人群需求, 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进一步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切实增强主题科普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切实激发广大市民的科技兴趣和创新热情。广大科技、科普工作者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优势,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为己任,始终紧跟科技潮流,主动参与科技创新,积极投身科普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周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