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6日起 连云港苏欣快客站至南京高校直通车车票开售

【连网】根据省内各高校开学时间安排,南京各高校将在8月底、9月初开学。市交通控股集团新浦汽车总站于8月26日统一发售苏欣快客站至南京仙林大学城的高校直通车车票。

新浦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南京各高校秋季开学将分批次进行,为了方便我市学生安全、顺利开学,减少路程中的周转换乘,车站将于8月29日至30日,开通至南京仙林大学城高校直通车,发车时间为9:08;9月4日至5日,开通至南京江宁大学城和仙林大学城高校直通车,发车时间分别为9:08、9:18。发车地点均为苏欣快客站,终点直达高校门口,票价为152元/人。广大学子可通过车站窗口进行购票,也可以使用巴士管家APP(小程序)进行线上购票,车站支持使用电子客票。

据了解,此次南京高校直通车除了选用政治素质好、驾驶技能精、服务质量优的公车公营驾驶员,继续提供“点对点”的一站式服务护送省内高校学子开学外,苏欣快客站还将严格按照《公共交通工具及客运枢纽卫生防疫操作指南(试行)》的有关标准和要求,确保车辆通风、消毒到位,还为随行家长免费提供返程乘车服务,并免费提供校门口1小时等候和行李托运,解决学生在校物资回程运输问题。

苏欣快客站还提供连云港至南京、徐州、苏州、无锡、常州、淮安、盐城等省内各市的7座定制校园直通车包车业务,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以咨询雷锋车热线:0518-85632222。车站提醒广大学子,出行当天需提前准备好苏康码、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黄思莹 李启军 万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