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公园游步道翻修一新

TIM截图20200820103227

【连网】  日前,有市民反映海州公园里的游步道损坏,给市民休闲健身带来了不便,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海州公园管理处闻讯后,立刻组织人员改造损坏的路面。

8月18日上午,记者走进了海州公园,一条沥青铺成的游步道出现在眼前,路面平坦整洁,一些市民带着孩子在游步道上休闲玩耍,还有不少人在跑步。

“公园里这条沥青路是新铺的,原来的路面是大理石的,可能因为时间长了,很多石块都坏了,路面坑坑洼洼的,走在上面稍不留神很容易扭伤脚,孩子们奔跑时也会被绊倒摔伤。”市民王女士说,“我家就住在这附近,我常带着小孙女来公园里玩,最担心孩子的安全了。”

“游步道经过改造后非常平整,走在上面也安全多了,”市民姜先生说,“也为公园环境增色不少。”

海州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赵先生告诉记者:“公园里原有的大理石游步道是建园之初铺设的,经过十多年的日晒雨淋及游人踩踏,大部分大理石已损坏,日常维修养护无法解决问题,所以我们在前两天冒着高温对损坏的路面进行了改造升级,全力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休闲健身环境。”(记 者 徐中磊 通讯员 赵晓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