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候车区不再闷热难耐

【连网】  近日,连续的“桑拿”天,使室外温度持续飙升,而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地下停车场的候车区更是闷热难耐,市交控集团及时增设6台大功率工业用电扇,给在此候车人员带来了清凉。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候车区因连续高温天气,加上车辆发动机运转、尾气排放等因素,造成该区域最高温度一度飙升至40摄氏度,即便地库内所有排风系统已全部运转仍解决不了“大闷罐”问题。为了给进出站旅客更好的出行体验,日前,市交控权属交通集团针对地下停车场候车区闷热问题,及时采购大功率工业风扇6台安置在候车区不同角落,使区域空气形成对流,有效缓解了候车区的闷热和压抑。同时,为了确保风扇的正常运转和旅客安全,交通集团不仅在风扇周边设置了隔离带,还安排了专人对风扇进行看管,严格确保不因风扇运转而形成任何安全隐患。此举得到了出租车驾驶员和旅客的一致称赞。(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林田阔 蒋克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