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文明单位联盟成立

【连网】  昨日,全市文明单位联盟成立暨烟头收集器捐赠仪式在市公积金中心举行。全市23家文明单位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各级文明单位率先垂范,为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贡献文明力量。

近年来,在推动高质发展、全面小康的进程中,我市各级文明单位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当中。广泛开展文明宣传,大力营造全面创建的浓厚氛围;组织深入街道社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排解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彰显文明单位时代担当。

活动强调,作为全市文明典范,文明单位联盟要致力于整合各级文明资源,发挥各级文明单位优势,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强化社会服务功能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开展思想共建、队伍共建、文化共建、社区共建等领域凝聚合力,构建起文明单位履责的“生态圈”。

会上,市烟草专卖局还集中捐赠了1500个烟头收集器,促进港城市民健康卫生习惯养成,助力打造“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的城市环境。(记者 张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