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大幕开启 苍梧晚报第八季助学公益行点亮梦想

【连网】昨天下午4点,栾思博收到了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这意味着,我市202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大幕正式开启。记者从市邮政部门获悉,今年录取通知书投递比往年晚了一个月。苍梧晚报“福嘟嘟”杯第八季助学公益行将密切关注港城贫困学子情况,为他们送去关爱和鼓励。苍梧晚报助学热线持续为您开通:13851291243。

投递持续至9月底

本月下旬投递本一批次

去年,我市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7月12日送达,本报助学公益行随之启动。“今年投递时间正好比去年晚了整整一个月。”昨天,连云港邮政公司苍梧营业投递部经理李吉刚介绍,“由于今年高考较往年推迟了一个月,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也较往年顺延。”

李吉刚介绍:“除了栾思博,今天下午又来了两封来自北京高校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接下来,提前录取批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到达,我们也做好了迎接投递高峰的准备,预计8月20日前投递提前录取批次高考录取通知书,8月底前本一批次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本二批次录取通知书,预计将在9月初开始投递。”

连云港邮政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在通知书投递期间,投递人员会提前与考生电话联系,确定考生或家长在家后再上门投递。如考生接到预约电话,请在家等待,暂时不要外出。”

实地走访即将启动

邀您助力点亮学子梦想

伴随着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大幕开启,本报“福嘟嘟”杯第八季助学公益行也将开始实地走访。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将会根据报名信息,挨家挨户了解励志学子的故事。港城学子可以通过助学热线13851291243联系我们。

今年,本报助学公益行帮扶的学子范围不变:家庭经济困难无力支付学费城乡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因灾因病致贫的家庭子女和孤儿优先、品学兼优、被本二及以上高校录取的大一新生。

考生和爱心人士可以通过苍梧晚报以及连网(www.lyg01.net),连云港发布等渠道了解活动信息。同时,可以搜索13851291243加微信进入本报助学公益行微信群,也可以加入本报助学公益行的专属QQ群157817222(加微信或进QQ群请注明“助学”字样)。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微爱筑梦,本报助学公益行一直在路上。今年,期待和广大爱心人士共同努力,点亮港城学子的青春梦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