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区海宁中路跨西盐河的海宁西桥即将通车

【连网】  据连云港市交通控股集团消息:由市住建局组织建设的位于市区海宁中路跨西盐河的海宁西桥,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于7月25日完成建设任务,待近日经过验收后即将通车,比原计划提前一个多月完工。

微信图片_20200810175132

微信图片_20200810175135

海宁西桥维修加固工程于今年3月底开工建设,承担建设任务的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江苏海建工程公司克服疫情带来不利条件,保证项目建设安全推进。

项目主要拆除部分老桥新建拓宽快车道桥面、增加进出道口、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升通行能力。将现有中幅桥(快车道)桥面宽24米,拓宽至29.5米,设置5个进口道和3个出口道,包括两个BRT专用车道,由东向西由原来的4车道改建为5车道,增加一个右拐车道,解决了多年占用非机动车道作为右拐机动车道的难题;由西向东改建后仍然为三车道:一个BRT车道、两个直行车道。(记者 王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