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穆道江:筑牢诚信基石 守好质量底线

【连网】 穆道江是连云港宇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生于农村的他深知诚信立人的道理。2013年,穆道江自主创业成立了连云港宇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成立初始,穆道江就和企业干部、员工一起制定了“质量兴厂、科技兴企、名牌兴业”的发展战略,确立了诚信、创新、高效、共赢的企业精神。多年来,在他的带领下,宇泰公司先后获得了“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放心消费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我市开展的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中,穆道江积极响应,在公司成立放心消费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在员工中开展恪守诚信、遵守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培训,并提出“做优质产品,让顾客满意;做诚信服务,让社会满意;做人文企业,让员工满意”的企业核心目标。为扎实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穆道江从设计图纸、购买原材料,到生产各道工序、成品验收、售后服务等,均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

有一次,一位朋友带着法兰销售商找到穆道江,希望在生意上给予照顾。穆道江看到带来的法兰样品不仅粗糙,尺寸也达不到标准要求,当即拒绝。朋友对他说,法兰只是辅机上的配件,也不是重要部件,喷上漆一般也看不出来,成本还能降低一点。穆道江斩钉截铁地说,宇泰公司做产品,必须保证质量。这位朋友看他义正辞严,只好告辞了。

穆道江常说,财自道生,利缘义取。多年来,他始终坚守以诚待人、以信接物、以义为利、仁心为重的原则,秉承用户至上,注重服务质量,维护企业品牌信誉。“做人诚信,平台和资源自然会汇聚而来。”穆道江说。

目前,宇泰公司的业务已涉及电力辅机、锅炉辅机、不锈钢管、化工环保设备、水处理等设备的制造安装,以及全自动凝汽器在线胶球清洗装置、消音器系列产品、组合式排污扩容器、高效除氧器生产等方面。今年自疫情防控复工以来,宇泰公司已接到来自省内和内蒙古等地的价值500多万元的订单。如今,宇泰公司的产品不仅在国内畅销,还远销越南、赞比亚、马来西亚、阿塞拜疆等10多个国家。

说起公司未来的发展,穆道江满怀信心地说,诚信经营是宇泰公司始终坚守的经营理念,今后将继续带领团队,以一路跨越的姿态迈向新的更高的目标,始终不渝地走守法经营、诚实守信、履行责任之路,为我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李秉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