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税月无声 军魂永铸——记赣榆区税务局开展迎“八一”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连网】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9日,赣榆区税务局携手赣榆区退伍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迎八一“税月无声 军魂永铸”党性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赣榆区委党校承办,赣榆区税务系统38名退役军人参加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一行首先来到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赣榆区委党校李晓红老师上了题为《八路军115师在山东》的实景党课,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集体参观了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大家被抗日将士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为国担当的精神所折服。

紧接着奔赴沂蒙老区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孟良崮战役遗址进行实景党性教育,在馆前广场的青松翠柏下,赣榆区委党校公培丽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英雄孟良崮》实景党课,从一幅孟良崮战役经过图开始,为全体退役军人生动再现了那场气势恢宏的伟大战役,重温了孟良崮战役的辉煌历史,追寻沂蒙精神,共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广大军民的历史功勋。面对鲜红的党旗,赣榆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统亮带领大家庄严宣誓,全体退役军人用铮铮誓言缅怀革命先烈。

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军魂永铸,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聚力“六稳”“六保”工作,助企解难题,服务企业促发展。(张善涛 李继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