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37家4S店发放千万元汽车消费券

【连网】  近几个月,消费券成为港城市民热议话题。8月1日起,汽车消费券抢券活动开始,大家可以通过“我的连云港”APP抢券,到参加活动的汽车4S店消费使用。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的影响,我市汽车销售市场出现下滑。为了进一步拉动汽车消费,促进汽车市场的繁荣,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在市发改委、市政务办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动员全行业汽车经销企业,主动和汽车生产厂家协调,降低连云港地区销售价格,降低利润空间,让利消费者,启动发放汽车消费券。目前,全市37家品牌汽车经销企业共筹集千万元的消费券资金,作为购车消费券赠送给消费者,以回馈汽车消费者。

据悉,此次购车消费券赠送活动时间为8月1日至9月30日,共6000张购车消费券分2期向全市有购车需求市民赠送。消费券面额有3000元和1000元两种。参加此次活动的品牌4S店共计37家,消费者通过“我的连云港”手机APP抢券后,可根据活动规则在参加消费券赠送活动的企业中购车,享受消费券面额等额的价格减免。(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孙广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