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籍消防员彭阿瑞坚守江西抗洪一线的事迹报道引起强烈反响

【连网】7月18日,苍梧晚报报道了我市赣榆区城头镇彭瓦沟村小伙彭阿瑞,作为一名消防员放弃休假陪伴待产的妻子,奋战在鄱阳湖抗洪救援第一线的事迹。报道刊发后引起广泛关注,赣榆区城头镇更是反响强烈。昨日,城头镇党委相关负责人特地前往彭瓦沟村看望了彭阿瑞的家人。

cw22a07e

cw22a07f

昨天上午,赣榆区城头镇党委副书记相恒让及几名工作人员看望了彭阿瑞的妻子王迪,询问了她和孩子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有困难可以联系当地党委政府。

“我们通过《苍梧晚报》知道了彭阿瑞的事迹,后来又看到央视等媒体的报道,作为从我们镇走出去的消防员,能在危难时刻舍小家保大家,放弃休假坚守在抗洪一线,彭阿瑞的这股精神让我们十分感动。”相恒让说。

王迪表示:“希望他安心工作,全力做好抗洪抢险救援工作,争取早日完成任务,回来后我们一家人再团聚。”(记者 王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