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志愿服务】爱心支教团4年帮扶1200多名留守儿童

【连网】7月20日,阳光明媚,东海县曲阳乡留守儿童之家传来阵阵笑声。当天,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党支部联合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看望留守儿童之家的231名留守儿童和20名大学生志愿者支教老师,并为支教老师送去2000多元的营养物资。

对于留守儿童来说,他们的父母在外面辛苦工作,不能经常照顾自己的孩子,幸亏有爱心人士的帮助,为其送去支教志愿服务。当天,在曲阳乡留守儿童之家的支教活动基地,支教志愿者队长张晨旭、副队长宋世龙正在给孩子们辅导功课。

“作为大学生志愿者,参加这样的支教活动,看到了留守儿童努力学习,那些为乡村教育助力的人也感染了我。希望我们的团队能坚持做好这项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受益。”支教志愿者队长张晨旭表示。

“爱心支教团30天支教行”公益活动由市红旗义工爱心之家、江苏海洋大学理学院蒲公英支教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东海县小雨花公益慈善中心在2017年6月联合创建,4年来,先后有1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2000多名社会志愿者参与了支教行动,已累计帮扶了1200多名留守儿童。(陈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