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昨日起 市区开通往返徐州观音机场直达班车

【连网】因白塔埠机场临时关闭,为方便我市市民往返徐州观音机场乘机出行,7月21日起,苏欣快客站、新浦汽车总站开通至徐州观音机场直达班车。

因为跑道维修,白塔埠机场临时关闭,我市市民从徐州观音机场乘坐民航出行较为便捷。连云港市区至徐州观音机场直达班车,每日4个班次,苏欣快客站8:00、9:30、14:00、16:50发车,新浦汽车总站8:30、10:00、14:30、17:20发车,返回时间为10:30、12:30、16:00、18:30,从徐州观音机场至苏欣快客站,全程约180分钟,票价120元。港城市民选择乘坐至徐州观音机场的直达班车,可以节约旅途中转时间。市民也需要计算好航班时间,选择合适的班车时刻,预留充足的时间乘机。

我市选择从徐州观音机场搭乘民航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在苏欣快客站、新浦汽车总站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设备进行购票,从徐州机场返回连云港的旅客,可以从徐州机场T2航站楼一楼内售票厅购票,也可以通过“巴士管家”APP(小程序)、“徐州空港巴士”公众号线上进行查询、购票。

市交控集团各汽车客运站提示广大出行旅客,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实名制管理的相关规定,乘车出行时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疫情期间,请广大旅客在购票乘车时,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并出示“绿色”健康码(苏康码、连易通等)。乘车途中,请配合驾驶员全程系好安全带,确保旅途平安。(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黄思莹 万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