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妇联中小微企业直播营销攻略训练营开营

【连网】  7月18-19日,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在连云区举办“后疫情时代女性中小微企业直播营销攻略训练营”,旨在让我市女性创业者、巾帼企业和企业产品成为带货“网红”,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品牌。

据介绍,直播带货作为一种新型商业模式,可以帮助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这种新的消费模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了解和接受。为了帮助更多的巾帼企业,让我市巾帼新农人、女企业家等女性创业者更好地了解“直播带货”,掌握最基本的操作方法,市妇联专门邀请了拥有十年电商运营经验的赵楠进行授课。

据介绍,本次训练营以“孵化新模式、提升新技能、拥抱新经济”为主题内容,以“迎接就业、创业和产业,对接车间、田间和课间,链接政策、制度和资源”为主要目标。“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一对一’答疑解惑的方式,为学员们培训短视频定位、制作与发布技巧,短视频吸粉诀窍、短视频变现途径、电商运营法律风险及防范、摄影美学、现场直播带货实训、我市创业就业政策解读、“巾帼荣誉贷”产品发布等直播电商知识,普及直播带货、直播经济新理念,带动更多的女性创业者学一技之长,实现脱贫致富。”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训练营上,市妇联联合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分别对连云港市女性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揭牌,对自贸试验区枢纽中心、市女企协枢纽中心、市妇女发展服务枢纽中心3家创服枢纽中心和东海跨境电商基地、海头镇海鲜电商基地、蔚蓝海岸国际大酒店3家巾帼电商培训示范基地进行授牌。(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段苏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