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连网】17日上午,我市开展以“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劳动者提出的问题,并送上相关政策资料。

据了解,12333是全国统一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益服务号码,我市12333热线承担了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用工、劳动保障监察、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类政策法规及事务办理程序和办理机构的相关服务咨询。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人社不见面服务提供了强力保障。

市人社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本次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围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方案》展开,涉及广大求职者普遍关注的职业技能培训条件、培训补贴等相关问题。同时,对我市新出台的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中以工代训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旨在让更多企业和劳动者及时知晓并享受相关优惠政策。(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 周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