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区至临沂机场直达专车开通

【连网】  因跑道维修,连云港白塔埠机场临时关闭。临沂机场距离我市较近,为方便港城市民前往临沂机场、进一步便捷两地旅客往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连汽公司积极与临沂机场、临沂长途汽车客运站协调沟通,做好我市市民从临沂机场转运换乘服务。7月15日起,我市市区至临沂机场直达专车正式开通。

据市交控集团连汽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市区至临沂专线的开通,是继7月6日我市苏欣快客站开通至南京禄口机场、淮安涟水机场、青岛流亭机场、盐城南洋机场、日照山字河机场5条机场专线后,在充分考虑客流需求的基础上,满足我市旅客从临沂机场就近出行的需要所开通的一条机场专线。临沂机场专线开通后,从临沂机场中转的市民不必再到临沂长途汽车客运站换乘,在机场就能直接乘坐班车,助力旅客高效、便捷出行。

据介绍,连云港市区至临沂机场专线,每日3个班次,分别为上午7:00从苏欣快客站发车,7:30途经新浦汽车总站,9:00、15:00从新浦汽车总站发车,下午13:00、17:10、19:10从临沂机场返回连云港。我市选择从临沂机场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新浦汽车总站人工窗口、自助售票设备进行购票,也可以通过巴士管家APP(小程序)等线上方式进行查询、购票。从临沂机场返回连云港的旅客可以通过机场航站楼内售票处柜台和巴士管家APP(小程序)购买车票。疫情期间,班次运营可能会进行适当调整,请以机场内公布的发车时间为准。

新浦汽车总站提醒广大出行旅客,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实名制管理的相关规定,乘车出行时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携带儿童出行的旅客,一定要提前申报“免票”。疫情期间,请广大旅客在进站购票乘车时,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绿色”健康码(苏康码、连易通等),为高效出行,建议在出行前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乘车途中,请配合驾驶员全程系好安全带,确保旅途平安。(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黄思莹 朱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