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全市512人获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

【连网】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联合公布了2019年度连云港市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人员名单,来自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宝晓琳等512名企业高端人才榜上有名。奖励标准按人才对我市贡献额度的50%确定,单人最高奖励37.5万元,全市奖励总额达975万元。

据介绍,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范围为我市市区范围内新医药、新材料、石化产业领域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高成长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入选省“双创计划”、市“花果山英才计划”的人才和团队及其创办的企业。获贡献奖励的企业高端人才应同时符合个人2018年度以工资、薪金构成的应税年收入超过20万元,且申报人应为在企业技术研发或经营管理重点岗位的高端人才,不包括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两个基本条件。

自2018年我市启动实施企业高端人才贡献奖励制度以来,已向两批885名企业高端人才发放贡献奖励1930万元,对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动力,支持企业引进和留住高端人才,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学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