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7月28日起报名

【连网】近日,笔者从市司法局发布的《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中获悉,我市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主观题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4日,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

据悉,今年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考试方式和相关政策总体保持稳定。在报名条件方面,继续实行“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针对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在报名时尚未取得单科成绩全部合格的部分自考人员,只要在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单科成绩全部合格且本年度内取得毕业证书的,便可以报名参加今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据了解,报名人员可根据我省客观题考区设置情况就近选择报名地,缴纳考试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镇江市成为今年全省唯一主观题纸笔答题方式考区,港城申请纸笔答题方式的考生,均须前往镇江参加考试。(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海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