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平安连云港“三微”比赛评出“二十优”

【连网】 (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常瑞) 7月7日,由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的平安连云港“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评选活动选出的20部优秀作品,推荐上报省委政法委参加全省评选。

此次比赛全市各政法单位共有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摄影、原创音乐MV、剧本等7大类别的60件作品参评。通过作品介绍、现场播放、点评交流等方式,评审会对参评作品质量从内容题材、作品的新颖性、生动性、时效性、规范性及宣传效果等方面予以综合评估。现场评选出微电影《迷雾》(海州区法院)、微视频《警魂》(市公安局)、微动漫《真假班主任》(灌南县检察院)、短视频《序·不可破》(海州区检察院)、摄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国旗暨宪法宣誓活动》(市中级法院)、原创音乐MV《遇见明天》(市检察院)、剧本《双“印”》(市公安局)等20部优秀作品,并将推荐上报省委政法委参加全省评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