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杜钟新奥氨纶 打造具有信用的中国氨纶品牌

【连网】(记者 周莹 通讯员 周晶晶 高屹)夏日清晨,人们经常看到穿着速干衣锻炼的人。很多人并不知道,这种特殊的锻炼服装在纺织的过程中可能“编入”了来自港城的氨纶丝。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就是这种氨纶丝生产企业,也是“中国氨纶”品牌企业。行业数据显示,2019年,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年生产氨纶为3万吨。杜钟新奥氨纶企业负责人介绍,长期以来,企业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企业产品性,扩大产品生产规模,开发出耐高温、超柔、超细、有色丝、抗菌驱蚊等差异化产品,现已成为国内品种最齐全的氨纶丝生产企业之一。

构建企业信用管理体系。为了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主动实施信用管理贯标工作,构建了由专业人员组成的企业信用管理机构,其从业人员具有丰富的信用管理实践经验。并单独编制信用管理部门的经费预算,以此确保信用管理部门正常运转。

强化企业合同管理工作。作为企业履约的重要手段,新奥神氨纶秉承“诚信经营是企业立业之道、严守合同是企业兴业之本”的理念,企业合同履行率达99.5%以上,连续十年为连云港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此外,企业还高度关注客户资信管理,加强对客户企业背景、股东和经营者、经营条件、财务状况与付款记录、企业销售情况、企业所属行业情况、企业公共记录等方面的调查;在合同管理方面设置专人进行登记管理;在日常业务方面,坚持签署合同,并严格按合同条款履约。企业信用管理部门负责人介绍,在执行过程中,他们根据《合同管理制度》对合同履约的风险会进行全面评估,对合同履约也会进行跟踪、监督,同时建立反馈机制,对合同不能履行的建立责任追究和失信惩戒机制。并确保企业从收到质量信息开始,24小时予以答复,48小时解决问题。

良好的信用为企业赢得了市场肯定,目前,企业的“奥神”为国内氨纶行业三个“中国名牌”之一,产品销售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远销印度、土耳其、意大利、葡萄牙、俄罗斯等国家。2012年,企业获得连云港市信用贯标企业,同年被市政府授予市级信用示范企业,2014年获“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成为全省15家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之一,也是苏北四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近年来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