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今年高考期间 连云港市气温不高略显湿热

【连网】(记者 袁春梅)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举行,高考期间的天气状况,广大考生和家长十分关心。市气象局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多次会商,昨日上午将高考期间天气预测情况进行了通报。总体来看,虽然今年高考推迟了一个月,但是整体而言气温不高,因湿度大会略显湿热,高考第一天早上或有雨,建议大家密切关注,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年高考期间没有强降水,其中7日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8日多云,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朱敏华介绍,高考期间气温不高,最高气温31℃左右,但空气湿度较大,人体感觉较为闷热。7日早晨不排除局部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提醒考生提早出门、注意出行安全,需注意防范短时雷阵雨对交通出行及考务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6日: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4级,气温22~31℃;7日:多云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4级,气温23~31℃;8日:多云,东风3~4级,气温23~30℃;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风3~4级,气温22~29℃。

近期天气形势复杂多变,市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滚动发布最新气象信息。建议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收听收看最新的天气预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