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民警张志云荣登江苏省最美巾帼奋斗者光荣榜

【连网】(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关宁)近日,省公安厅、省妇女联合会组织的警营“半边天”奉献“她力量”———江苏省最美巾帼奋斗者公安专榜发布,共有12名个人和3个集体被授予江苏省“最美巾帼奋斗者”荣誉称号。其中,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路南派出所教导员兼朝阳社区民警张志云光荣上榜。

笔者了解到,全省10万名人民警察队伍中,有近万名女民警。此次获评“最美巾帼奋斗者”的女民警,都是全省公安机关在疫情防控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女性代表。在日常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不畏风险、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发挥了重要的巾帼力量。

今年43岁的张志云,9年前从部队转业到公安机关工作,先后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市三八红旗手、全市最美政法干警、全市公安机关“十佳女警”等,连续5年被评为一级社区民警,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5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她坚守在社区,工作在网格,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辖区居民筑牢了安全防护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