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西安“花果山号”高铁旅游品牌列车昨首发

【连网】(记 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 崔颢) 6月24日,连云港—西安“花果山号”高铁旅游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连云港站举行,这是我市抢抓连云港至西安高铁列车开通机遇,大力发展高铁旅游,开发中西部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连云港旅游在中西部地区的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连云港花果山号”高铁旅游品牌列车从西安北站始发,终点站为连云港站。途经郑州、洛阳、华山、商丘、徐州、淮安等地,深度覆盖新亚欧大陆桥沿线、中西部重点旅游客源市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列车外车身彩贴、枕巾、小桌板、行李架、车厢海报、门贴、语音播报、LED屏等均覆盖着连云港优美的旅游风光,成为宣传连云港文化旅游的移动展览馆。借助该高铁旅游品牌列车,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西游文化以及独特的旅游资源,将得到更集中、更广泛的传播,进一步擦亮“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的城市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