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今后每年的毕业典礼均虚位以待

【连网】  (记者 梁红燕 通讯员 杨敏) 6月12日下午2点,大雨如注。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在学校的文化艺术中心礼堂举办了一场难忘的毕业典礼。500多名学生绿码进校,间隔开落座。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尹德树寄语因为疫情无法返校参加毕业典礼的同学:“学校今后每年的毕业典礼均为你们虚位以待。希望大家在闲了、累了时,回到学校看看,这里永远是大家共同的家。”

因为疫情等原因,该校今年很多同学无法回来参加毕业典礼。为了落实防疫措施,筑牢安全防线,外地返校的毕业生须提供14天行程轨迹截图、健康绿码,在进校时测量体温,由班主任接回校园。在毕业典礼现场,同学们间隔开落座,礼堂的所有侧门和安全门全部打开,以确保室内空气流通。

礼堂门口还设置了毕业生签名墙,参加当天活动的500多位学子在签名墙上郑重写下自己的名字。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长尹德树以《牵挂在心 祝福未来》为题作毕业致辞。他希望全校毕业生继续保重身体,继续提升修为。最美的年华、最年轻的梦想在财院发芽,大家要学会坚强与独立,梦想终究会照进现实。

随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传斌宣读了《江苏财会职业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费小岩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再见最美的财院,你好未来的征程》为题作了精彩发言。

对重返校园的毕业生而言,学校的一草一木都备感亲切。“原本以为只能‘云毕业’,心里很遗憾,现在有机会为三年青春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面说一声‘毕业快乐’,我觉得很有纪念意义。”2017物流管理班的郭聪同学说。

本着“特殊毕业季,毕业不延期”的原则,学校自学期初开启在线教学,组织教师开设网课。从“云课堂”“云就业”到“云答辩”,学校多措并举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和就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