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十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评定

【连网】  (记者 张晶晶 实习生 黄琳舒)昨日,第十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终评答辩活动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经过两个多月的初评、复评、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我市第十二届“十大杰出青年”和“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据介绍,终评答辩采取个人演讲、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20位候选人通过个人演讲,全方位展示当代青年立足岗位、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

3月2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报业传媒集团、市广电传媒集团、市人社局、团市委和市青年联合会等7家单位联合启动第十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当代港城青年的时代风貌,激励我市广大青年奋发成才、开拓创新,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伟大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获得“十大杰出青年”称号和提名奖的青年,无一不是在各自岗位做出非凡业绩的业务骨干。他们有的是援助黄石的医疗队员,有的是默默耕耘、奉献青春的人民教师,有的是最美逆行者消防队员,有的是刮风下雨、酷暑寒冬都在路上执勤的交警,还有的是坚持创新创业的企业家。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刘舒等10位青年获第十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称号,王开春等10位青年获第十二届连云港市“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