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海州举办地产资源推介会 11个重点地块“虚位以待”

【连网】  (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邵沛源 叶敬康 孙秀红) 6月12日下午,海州区举办地产资源推介会,来自恒大、保利、融创、新城、苏宁等全国40余家国内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活动。推介会现场,海州集中推出了南小区一期地块、德邦G地块、天然居地块等11个重点地块,涉及商业、商住一体等多种类型。

海州行政面积701平方公里,常住人口83万,交通便捷、产业发达,宜居宜业。近年来,海州发展势头迅猛。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产生的影响,海州区积极做好产业培育、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重点工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本次地产资源推介会,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奋力夺取“双胜利”的背景下筹办的一次推介活动,会上推出了海州最为优质的11个重点地块,包括南小区一期地块、德邦G地块、天然居地块3个具备挂牌条件的净地地块,以及人民西路8号地块,人民路5号、6号及新海玻璃厂地块,区政府西地块,磨盘山二期地块,玉龙社区地块,车辆厂地块,东天池地块,建设西路南地块等8个即将具备挂牌条件的地块。这些地块是推动未来发展的重要资源,将进一步优化海州发展环境,增强海州发展动能。

参加推介会的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拓展部总经理高文卿表示,2008年苏宁开始进入连云港市,2014年海州区苏宁广场开业,苏宁见证了连云港近十年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目前,苏宁正在进行选址,计划在海州区规划布局第二座苏宁广场,导入苏宁其他多元产业和多种业态。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副行长傅爱民表示,将紧贴地方发展脉络,围绕新形势下港城企业的金融需求,加大授信支持、发挥金融优势、搭建政银企三方合作平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浙江佳源商业集团投资发展总监李伟兵表示,目前已就相关地块与海州区政府进行洽谈,计划打造商业综合体配备住宅开发项目。

加大棚改地块的招商与建设,是海州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有效途径,海州将发扬“店小二”精神,营造更优发展环境。“我们将持续加强效能建设,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健全政府守信践诺机制,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同时,全面落实各项奖励扶持政策,着力破解企业资金、人才等方面难题,努力让企业家在海州创造更多的财富。”海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企业家享受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海州也将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最大限度方便企业,持续增强发展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