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开通至南京新街口定制班车 未来线路将延伸至禄口机场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陈瑶)我市与南京之间人员往来密切,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提供更为便利、优质的服务,市交通控股集团灌云长途汽车客运站将于6月18日开通灌云至南京定制班线,终点站位于南京新街口,未来计划延伸至南京禄口机场。

据悉,此条定制班线选用“6+1”座小型高一级客车,日发1班。上午7:30从灌云新世界大酒店始发,终点站为南京新街口,全程运行时间约需4小时,较乘坐普通大客车节省1.5小时,全面提升了旅客乘坐的舒适性,确保安全、快捷、准时到达目的地。这条线路途经灌云新世界大酒店、灌云县政府北广场、灌云县人民医院、南京草场门、江苏省人民政府、河海大学、江苏省人民医院、新街口。市交通控股集团灌云长途汽车客运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条线路票价168元,6月18日至7月18日开通初期乘车优惠价为138元。

下一步,市交通控股集团灌云长途汽车客运站将对此班线延伸至南京禄口机场,实现灌云旅客至南京禄口机场零换乘,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方便,具体发班时间将根据南京禄口机场飞机班次峰值确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