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云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回头看”工作

【连网】为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连日来,中云街道对前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中企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形成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闭环管理,力保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

据悉,此次“回头看”,街道安监人员重点针对安全专家“体检”的42家规下企业所排查出的300余项一般安全隐患开展复查验收。复查现场,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档案资料以及要整改的隐患是否整改到位,督促企业不但要加大力度抓好隐患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更要切实强化安全意识和底线意识,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落实企业生产主体责任。

经现场核查,已有部分企业全部整改完毕,验收销号,剩余企业也在积极整改中。检查人员同时要求各企业对于未按期整改到位的隐患,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整改进度以书面形式报送街道安监所,并持续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将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工作做好做实,确保不留死角。(王顺捷 俞正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