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镇江旅游推介团来连“吆喝”

【连网】(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深入开展“江苏人游江苏”活动,推进镇江与连云港文化旅游合作,昨日,镇江来连举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两地签订了合作协议,落实两市对口合作工作,开展相通信息、互相宣传、互送游客等方面的合作。同时,两个城市的多家旅行社还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将深入开展旅游直通车、旅游专列、自驾游等方面的合作,以此促进两地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推介活动重点推介了镇江三山、茅山等景区资源。以《白蛇传》传说闻名中外的金山,以大字之祖《瘗鹤铭》闻名于世的焦山,以诗词文化著称的北固山,以海洋世界、魔幻秀场、极地世界、旱雪公园等为特色的魔幻海洋世界,以道教“第八洞天”“第一福地”之称的茅山,以古渡博物馆著称的西津渡,以隐逸幽静闻名的南山,以新业态闻名的圌山等,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推介团还推出了江河交汇生态游、镇江文化休闲游、镇江康养休闲游、宁镇扬经典自驾游等4条特色旅游线路,给连云港市民带来镇江山水美景、历史文化、特色美食、风土人情等特色旅游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