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心手相牵 共度快乐节日

微信截图_20200601094807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丁茉莉 王叶)为了丰富社区儿童节日生活,5月30日上午,猴嘴街道黄沙坨社区组织开展了“做你的翅膀 伴你共同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共有15个家庭报名参与,其中包括部分留守儿童和单亲家庭孩子。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当天,黄沙坨社区工作人员精心为孩子们设计了征集微心愿、玩游戏、知识竞赛、才艺表演、发放礼品等一系列节目。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有序地开展各项活动,让孩子们手手相牵,心心相连,在欢声笑语中快乐成长。

活动结束后,社区和爱心企业一同走访慰问了困难家庭孩子、单亲家庭孩子、留守儿童,给大家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让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树立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信念。“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礼物,我会好好学习的,今天我太开心了,有这么多小朋友一起玩耍,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一直比较内向的留守儿童小晴说。

黄沙坨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爱留守儿童,让孩子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关怀,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