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致全市少年儿童的一封信

【连网】

全市的少年儿童朋友们:

你们好!

在这充满生机、花香四溢的美好时节,我们满怀喜悦,迎来了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朋友们致以节日祝贺和美好祝愿!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少儿工作者和关心支持我市少儿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社会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你们的全面发展、放飞梦想,努力创造良好环境,积极营造关爱氛围。我们欣喜看到,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全市少儿教育水平不断提高,合法权益有效保障,成长环境持续优化。沉浸在温润春风之中,沐浴着伟大祖国的阳光雨露,你们在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今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扰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关键时期,全市人民群众团结一心、携手战“疫”,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忠诚履职,港城医护人员最美“逆”行、驰援湖北,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志愿者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你们也以稚嫩的双手和善良的心灵,身体力行参与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有力的贡献。

少年儿童朋友们,保护好你们的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你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社会、学校、家庭也会共同携手,呵护你们快乐生活、全面发展。希望你们向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英雄和榜样学习,把他们高尚的品格和坚强的意志,融入你们纯真的心灵,珍惜时光、强健体魄、勤奋学习,将自我成长融入到伟大的中国梦中去,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奋斗征程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祝全市少儿工作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项雪龙 方伟

2020年6月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