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 “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启动

【连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希望全国各地的人才都可以云聚港城。”“这个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港城企业的窗口”……日前,市人才办、市人社局通过微信直播平台和智联招聘空中宣讲平台, 面向全国广大高校毕业生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线上直播招聘活动,而这也标志着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正式启动。

当天,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建慧走进直播间,向高校毕业生推介了我市的产业概况和人才政策,诚邀湖北地区和全国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到连云港就业创业,施展才华。发布了面向湖北地区高校毕业生的五条暖心政策,包括优先安排入住人才公寓、优先解决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和子女入学、优先入驻创业孵化基地、优先提供创业担保贷款以及来连就业创业安排专车接送和报销路费等。

与此同时,江苏豪森药业、盛虹石化集团、四季沐歌集团、中复神鹰碳纤维和天马网络5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也走进直播间,面向高校毕业生进行空中宣讲,在线招才。直播期间,我市共有256家企业同时在线招聘,提供招聘岗位4727个,4万余人观看直播活动。

据悉, “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在疫情影响下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将持续至8月30日。活动期间,市人社部门在连云港市人才市场网站和“连人才”微信公众号上专门开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专区,并精选优质岗位供广大高校毕业生参考选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