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二届“连云港市杰出人才奖”评选工作启动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学锋)笔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优化我市人才发展环境,完善人才激励机制,培养造就富有创新创业精神的人才队伍,根据《连云港市杰出人才奖实施办法》精神,市人才办、市人社局联合启动第二届“连云港市杰出人才奖”(以下简称杰出人才奖)评选工作。符合条件的人才可自荐申报,各承办机构应于6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

据介绍,杰出人才奖是我市人才奖励的最高荣誉奖,本届杰出人才奖及提名奖评选总数不超过5人,其中杰出人才奖不超过3人。根据申报条件,杰出人才奖候选人应在连工作满3年(2017年1月1日前来连),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连云港,遵纪守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在某一领域或行业具有突出成就,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详情可登录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查询。

据了解,杰出人才奖评选采取个人申报、组织推荐、自下而上、逐级评审的办法进行。市人社局统一受理申报材料,并负责初审推荐人选材料,经审核符合条件的提交杰出人才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经杰出人才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提出拟奖励人选。市人才办、市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组成考察组对拟奖励人选综合考察后,将拟奖励人选名单报杰出人才奖评选工作委员会审定。拟奖励人选在市级媒体公示后,报市政府批准确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