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线上消费券、商家优惠券和平台购物奖励 网络购物节共推出三重优惠 活动将持续至6月18日

【连网】(记 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丽丽)5月18日上午,中国·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开幕,开幕式以“1+4”的形式,在海州湾国际会议中心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举行,主分会场通过网络实现实时连线互动。开幕式现场,我市县区主要领导上线为各自优势产品代言带货,东海大米、老淮猪肉、百合花,赣榆银鲳鱼、虾皮、海苔,连云区琳琅满目的保税商品等都成了此次购物节中的“香饽饽”,不仅品质有保障,价格也相当优惠,广大市民可登录“5·18全球购”网络购物平台下单抢购,抢购之前记得领取优惠券哦。

本次开幕式除了主会场,还设置了四个分会场,分别位于东海双店鲜切花基地、赣榆区海头海鲜电商园、自贸试验区连云区块天马保税自贸1号店和江苏天马网络集团。主分会场依托网络技术实现场景切换。在县区分会场,县区领导纷纷上线为各自的特色产品代言带货。

镜头切换到东海县分会场的时候,主持人正在鲜花簇拥的鲜切花基地介绍东海电商发展的基本情况,身后有多位“网红”在直播卖花,网红“乡村小乔”也在其中,“大家看,我手中这支是西伯利亚品种的百合花,它的花香非常持久,今天在直播间下单,10支只需55元,需要的抓紧下单哟!”“乡村小乔”熟练地介绍。随后,东海县县长张其兵走入镜头,声情并茂地向粉丝推荐了东海大米、东海老淮猪、香水百合等优质产品。

赣榆区直播经济闻名遐迩,该区海头镇成为快手全国播放排名第一镇、石桥镇位列全国第三。因此开幕式直播中,赣榆分会场的主题锁定为海鲜。“赣榆盛产大鲳鱼、梭子蟹、八带鱼和各种贝类、藻类,今天价格也是非常优惠,体验舌尖上的海鲜美味,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赣榆区区长吕洁在直播中介绍。网红“彩云海鲜”和主持人还现场烹饪了清蒸银鲳鱼和虾皮紫菜汤,给粉丝们带来一场畅快的吃播。

连云区发展跨境电商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跨境电商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此次连云区分会场设在天马保税自贸1号店,各种进口化妆品、运动产品等琳琅满目。连云区区长李占超现场下单了一支口红,通过连云港港口海运、跨境电商监管海关验收,来自韩国的正品口红直达现场,让人忍不住为这高效便捷点赞。

虽然本次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开幕式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整个购物节活动才刚刚开始。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18日,也就是说,6月18日前,广大市民均可登录“5·18全球购”网络购物平台,开启“买买买”模式,还可叠加使用消费券,甚至有机会获得平台奖励金,这样的“薅羊毛”机会可要抓住啦。

本次网络购物节共推出线上消费券、商家优惠券和平台购物奖励三重优惠。其中,线上消费券总发放金额500万元,分满减券和无门槛券两类,第一期200万元已发放完毕,没抢到的市民也不用着急,第二期剩余的300万消费券于5月19日0时至6月18日24时发放,此期间发放的消费券自发放之日起7日内使用有效,有抢购需要的市民不要忘了领券哦。

已领取消费券的市民可以在“5·18全球购”平台“我的账户”—“我的优惠券”中查看,并在“5·18全球购”平台上进行购物消费。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还推出了4个档次116个名额的购物奖励,奖励最高可达5180元,奖励金可以用于平台消费。也就是说,消费还有机会赢大奖,还没抢券的市民抓紧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