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新浦汽车总站 “雷锋车手工作室”揭牌

【连网】(记者 黄威 通讯员 周树成)昨日上午,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手工作室”揭牌,该工作室将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雷锋车”这一港城精神文明建设的老典型注入新活力。

57年来,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组坚持不懈学雷锋,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展现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职业道德,成为港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在长期的工作中,“雷锋车”组始终坚守“宁愿自己千般苦,不让旅客一时难”的服务承诺,形成了富有特色的“四、五、六”“雷锋车”手工作法,以雷锋为榜样、把旅客当亲人,相继荣获“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文明示范窗口”等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300多项,200余人次荣获各级劳模、技术能手等称号。

据介绍,成立“雷锋车手工作室”,将有助于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供条件、搭建平台,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积极探索和研究新的工作法,普及推广先进服务理念和服务方法,让有着悠久历史的新浦汽车总站“雷锋车”更好地为旅客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