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本周多晴好天气气温逐步回升 24日将达33℃

【连网】(记者 袁春梅)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根据一周预报显示,本周多晴好天气,气温逐步回升,24日最高气温33℃左右。

受冷空气和地面气旋共同影响,17日夜间至18日凌晨我市自北向南出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地伴有冰雹。过程雨量分布不均,最大雨量出现在赣榆区柘汪镇29.6毫米。陆上极大风力达9至10级,近海达10至13级,全市42个自动站极大风力超8级,9个站点极大风力超10级。

因为强对流天气的灾害性,气象部门密切关注并及时发布雷电、暴雨、大风等相关预警信息,提醒大家做好应对强对流、强降水的准备。强对流天气来临时,往往会伴有暴雨、大风、雷电、冰雹,所以请不要待在空旷的环境中,远离易折断的树木、广告牌以及危房等。

强对流天气后,将迎来一段时间的晴好天气。市气象部门一周预报显示,本周多晴好天气,气温逐步回升。具体来看,今天开始风力将逐步减小,23日前都以晴好天气为主,24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逐步回升,其中24日最高气温33℃左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