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海州区选拔赛举办

【连网】(记 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韩江亭昨日上午,以“展退役军人风采,立创业创新潮头”为主题的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市海州区选拔赛举行。通过举办选拔赛,进一步激发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热情,展现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为更多退役军人搭建一个实现人生出彩的闪亮舞台。

据介绍,本次大赛分级分类举办,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专项赛。经过前期筛选与匹配,当天共有城配一体化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非遗中医蜂疗健康工程、高分子新型装饰材料的开发与产业化、锦南花卉、优农优菜智慧团购等8个项目参与选拔赛角逐,涉及现代服务业、新材料新能源、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彩现场陈述和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向评委和来宾们详细介绍了有关项目概况,涉及主要内容、发展计划、市场分析以及主要创新点和风险评估等。评委们则根据项目参赛资料和现场展示、作答情况进行打分,当场公布参赛项目成绩。

最终,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共评选出行业组、专业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