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建引领 同心同行 为互联网行业复工复产注入红色动能

【连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在我国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连云港市互联网行业按照“三个一线”突击行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全市互联网行业复工复产注入红色动能。

4

防控勤连线,助力企业战“疫”

连云港市高新区是全市互联网企业的集聚区,疫情发生后,高新区14名党员组成“先锋队”,分别对接区内衡所华威电子有限公司、大陆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等互联网企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先锋队员每日召开线上碰头会,介绍“企业复工服务岗”工作情况,根据企业复工“服务岗”纪实手册要求,每天对企业重点部位(区域)进行查看记录,面对服务企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研究,举一反三,共同学习。

3

教育不断线,党员冲锋在前

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有力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仍不放松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公司党支部在线开展了“特殊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及“疫情防控”专题党员集中学习,通过“云教育”的方式,送思想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公司党支部发出线上“集结号”,在线向全体党员发出“众志成城抗疫情,党旗飘扬在一线”的动员号令,鼓励大家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争做落实指示精神的先锋、疫情防控的先锋、安全生产的先锋,打造一个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2

1

组织牵红线,助力复工复产

4月14日,连云港市委网信办、连云港市税务局联合召开“党建+业务”助推互联网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通过党组织联建共建,充分发挥联合党委纽带作用,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惠企政策,为全市互联网企业复产复工增添助力。通过座谈,各互联网企业也把握时机,盘活手头资源,抱团取暖。江苏天马网络科技集团积极发挥党建的先锋模范和发展引领作用,打出不减员不降薪口号,书记党员冲在前,率先垂范,党员骨干在疫情期间坚守关键岗位,保障公司正常运转。连云港新丝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开发连农生鲜平台,帮助滞销农户3天销售草莓30000斤。江苏海福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疫情期间积极拓宽线上销量,实现逆势增长,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4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