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发放详情

【连网】 第一期发放的200万元消费券主要包括面额为20元、10元、5元的无门槛券和面额为200元、100元、50元、10元、5元的满减券。满减券的使用条件为平台一次性消费满1199减200元,一次性消费满599减100元,一次性消费满299减50元,一次性消费满199减10元,一次性消费满100元减5元。需要注意的是,无门槛券每个账户只能领一次;满减券账户可以多次领取,但每种类型的满减券,每个账户最多只能领取一张。另外,无门槛券和满减券可以叠加使用,如有多张满减券,单笔消费中以就高原则只能使用一张,不可以同时使用。

5月18日起,电子消费券可开始使用,已领取消费券的市民可以在“518全球购”平台“我的账户—我的优惠券”中查看,并在“518全球购”平台上进行购物消费。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还推出了4个档次116个名额的购物奖励,奖励最高可达5180元,奖励金可以用于平台消费。也就是说,消费还有机会赢大奖,还没抢券的市民抓紧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