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江苏海洋大学再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金奖

【连网】  (记者 梁红燕)日前,江苏海洋大学视觉传达专业2017级学生谢小云、徐静青、魏珂和指导老师王栋,收到了通过电子邮件发来的一封金奖证书。他们的作品《孝岳长流》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734组创意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五岳(孝)文化”旅游创意产品设计类“企业奖”金奖。这是该校第4次斩获该奖项。

据介绍,这套名为《孝岳长流》的文创产品是一套18件的餐具。采用国潮风的配色,在日常的碗盘上描绘了东岳泰山、西岳华山、南岳衡山、北岳华山、中岳嵩山五座山,和栖息在这五座山中的寓意吉祥、忠贞、长寿的五种鸟:喜鹊、白鹭、雁、青鸾、鹤。整套餐具的图案设计将山描绘得连绵起伏,以此象征延绵不绝的福气,给予这套餐具长寿、吉祥、如意、富贵等寓意。除了具有美好的寓意,传达了中国传统的孝道文化,这套产品还十分实用,在整体设计上符合人体构造,容易受到老年群体的青睐。

除此之外,江海大视觉传达专业2016级学生高晨、王珂和产品设计专业2016级学生张天佑团队的作品《五岳福寿箱》在本次大赛获得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类铜奖。

江海大艺术学院东家智创工作室一直重视“以赛促学”,领队老师王栋带领学生团队刻苦研究和创新,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近几年来,他带领的团队在国内重要赛事中共斩获16件各等级奖项,其中包括紫金奖3项、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金奖4项等。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创办于2009年,是国家级重要奖项。“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目前,该奖项已经覆盖全国1200多所高校院系和几十万相关专业学生。该奖项的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得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