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启动

【连网】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笔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响应人社部、教育部等6部门联合启动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5月20日至8月30日,市人社部门将携手本地重点企事业单位,精选优质岗位,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同时,将于本月20日开展面向湖北地区高校毕业生,以“连鄂连心,云聚港城”为主题的“云推介”直播活动。

市人才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工作安排,将在连云港市人才市场网站(http://218.92.102.28:9091/)和“连人才”微信公众号上专门开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招聘”百日冲刺行动专区,并精选不少于20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携3000个以上工作岗位招聘。“有求职需求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连云港市人才市场网站或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岗位并投递简历,活动将一直持续至8月底。”

相关新闻